突然想起你了

元与均棋记实文学《潮汐日记》156

  第十一部 转⭕圈视角,声2  

  156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郑棋元睁大了眼,他已经将徐均朔按住手脚,掐住脖子与下巴的交界处,咬破了徐均朔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~~~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他看起来有些害怕,眼睛紧闭上,僵在那里一动不动,整个人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不知道到底谁的体温更高,狂奔闷痛的心脏被徐均朔青涩的反应取锐到,他松开徐均朔的喉,掌心贴着脸颊摸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小心舔过颤抖的,龟裂的,干燥的纹路,含住撕裂的伤痕,他尝到了冷铁般的血腥味,混着芒果的香甜。

  

  那点甜很快被品尝干净,郑棋元追着那甜味的踪迹用力撬开他。

  

  带着强迫意味的申入逼出一声惊吓般青涩稚气的闷哏,郑棋元胸腔鼓动,手指伸进他后颈压得更紧,不允许他发出太大的声音让除了自己耳朵以外的范围听见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在徐均朔挣渣时抬头,看着他氚不过气来双眼湿润羞怯的脸,即感到由衷的喜悦与成就,又后悔带他领略欢俞将青涩的果实浸染上半熟的香甜,变得更加招蜂引蝶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将脸,薶在他颈弯急促呼吸,沉下神体大面积的肢体接触,将徐均朔变成像揉搓过的含羞草一样,敏橄紧缩着的,无力地挂在自己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躁动的血液和鼻息还未平复,突然响起的电子提示音把郑棋元的神经拉紧。他抬头机警地环视四周,即便是密闭的环境仍是让他如芒在背,虚空中是否会有一双窥探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撑在徐均朔上方的手臂防备地半弯压低,扯过一旁的外套在徐均朔头上犹豫徘徊片刻,盖住了男孩脖子以下。

  

  若不是理智尚存,郑棋元甚至想把人从头盖到脚,或者直接藏到被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徐均朔看起来还在惊吓中,未回神,唇上的伤口冒出血珠,郑棋元来不及描摹徐均朔脸上的表情,最后凑过去吸干净这口血,就爬起来去翻找止血棉棒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手上动作未停,视线不停扫视、确认徐均朔的身影。他看着徐均朔撑起身,唇上的血珠迅速聚集滴落,男孩手忙脚乱地去擦拭被弄脏的衣服,用手背抹着自己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当郑棋元终于把棉棒按在徐均朔嘴上,他们的眼神一触即分时,郑棋元脑海里蹦出了一个天塌地陷的念头。

  

  艹蛋的,徐均朔将永远记住自己给的这糟糕透顶,宛若凶案现场的强吻体验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自己在徐均朔面前已经形象崩塌个没完没了,第一次亲密就弄成这副模样,让人怎么想?

  

  这下温柔体贴的形象算是彻底粉碎,拼都拼不好。郑棋元垂头,被自己搞砸一切的能力气得手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自己来。”徐均朔按住唇上的棉团,看起来也是无地自容地恍惚模样:“对不起,衣服我给弄脏了,不过问题不大,我…我给你洗。”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为了这突然的道歉错愕抬头,他半蹲在地上,将手搭在徐均朔膝盖上。

  

  不只是自己的外套,徐均朔这一身白衣也不小心沾了血。郑棋元吞咽突然分泌的大量口水,心底涌上一种古怪的收集癖。洗不掉最好,给自己拿回去压箱底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怎么洗吗?白衣服洗不掉的,都交给我处理,我给你拿件短袖,你把它换下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尽量保持镇定与平稳,安排好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奇怪与诡异的安静在蔓延,仿佛他们刚刚不是疯狂亲密地接了个吻,而是进行了肃穆的研讨会,各怀心思地给错乱的项目收拾烂摊子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把粘血的棉团等收拾好,回头看见换好衣服的徐均朔站在自己身后,他脸上的潮红已经褪去,瞳孔紧缩轻声质询道:“郑迪,你不对我说点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看着微红着眼睛的徐均朔,自铃声惊醒后,他心中莫名其妙地一直绷着的那根弦突然松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靠过去,抱住他温柔道:“别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徐均朔微怔,抬手拍郑棋元的背:“嗯?啊?……哈?”  

  徐均朔傻了一会儿,他伸手推开郑棋元。

  “怕啥?怕啥?到底是我有问题,还是你有问题?你你你我我我!我会怕这个?亲一口又掉不了一块肉。嘶……”

  徐均朔吼得太过,痛得脸一抽:

  “下回你能轻点咬吗?我舌头也疼,你给我看看上面有没有伤口。”

  徐均朔吐出舌头,不等郑棋元反应过来,又开始语音密集输出:

  “我还得唱歌,你这简直就是恶意排除对手,把瓜瓜乐园组长的嘴巴咬废掉,唱不了歌了,你得赔偿。我告诉你!这事我跟你没完了!别想糊弄过去,我要拍照留证据!我脖子红了没有?红了红了有手指印!想赖账,没门!没窗!没烟囱!呜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捧着徐均朔的脸,再次堵住他的嘴,把他物理消音。徐均朔用力地锤郑棋元的背,他们绕舌绕出了火气,郑棋元却在徐均朔回应时抽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怕这个?亲不掉一口肉?最近都和谁亲过了?”郑棋元破罐子破摔,撕下一切伪装,今天都已经这样了,必须出个结果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?我能和谁亲。是啊,亲了。”徐均朔气喘吁吁,就被这问题问无语了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肉眼可见的凝固,屏住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徐均朔愤怒地翻了个白眼:“亲得最多的就是话筒了,哪一个话筒我也不知道,又没编号。这回答满意吗?我就是这么随便的一个人,亲过的话筒千千万。呵~你真行,你可真会想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大喘气,手插进自己的头发用力往后梳。震惊,慌乱,无措,问了个水平很低的问题:“那我可以亲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”徐均朔偏头,闭着眼睛呵斥道:“亲都亲了,你还问这个问题?讲实话,你是不是在渣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不是。没有。”郑棋元感觉自己又被拿捏了,完全招架不住。想问的问题全从脑子里面跑光。

  

  徐均朔像个机关枪不让郑棋元说话。

  “不是什么不是 你是不是亲我了?”

  “没有什么没有 你有没有伸舌头?”

  “我就要你负责 你负不负责?”

  “你负责你亲我我还能拦着你不让你亲吗?”

  “问问问 问什么问我不要面子的吗?”

  “困了 亲不亲 不亲我回去睡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拉住暴躁的徐均朔不让他走,“回来回来,就在这里睡,我都录了聊聊哄你睡觉了,你还想去哪里?”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的手机铃声响起,他捞起一看,很早就已经在催他过去选歌了,他接电话说马上就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我回来再说,你今天不用练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唱二重,博俊哥不在,我今天不去上班,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二重么,你就在这里睡,没人打扰。”


  郑棋元穿上熊猫去上班,留负伤的徐均朔在房间里补觉。结果忙到下午,他抓到不睡觉,还敢冲浪冲到自己聊聊留言的小熊猫教育:困吗 困就睡


  并打开微信给徐均朔发消息:

  “看来只是录“聊聊”还哄不着觉。说吧?怎样你才肯睡?”

  

  对面一直显示正在输入。郑棋元耐心等了一会儿,消息终于弹出。

  “要你回来”  

  消息突然被撤回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按在语音键上的手指抖了一下,发出去一个空白语音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不是自己一个人,感到兵荒马乱忐忑难言焦灼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郑棋元再次学徐均朔说话:

  原地爆炸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